18岁的谷爱凌英语字迹被曝光遭网友大肆调侃

谷爱凌参加了北京冬奥会,取得了“两金一银”的好成绩,这个18岁女孩不仅是奥运冠军,文化课成绩也非常好,而且多才多艺。

谷爱凌提前完成了高中学业,又以接近满分的成绩考入斯坦福大学,还精通马术、绘画等。有人开玩笑说道:“上帝到底给谷爱凌关上了哪扇窗?”她接近完美,不过有人发现谷爱凌的字迹后,发现这个可爱的女孩也有缺点。

18岁的谷爱凌英语字迹被曝光遭网友大肆调侃

18岁的谷爱凌英语字迹被曝光,受到网友大肆调侃

2022年,对于刚满十八岁的谷爱凌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其因为在北京冬奥会上自由式滑雪比赛中荣获冠军而火遍全网,成为新一代的“网络红人”。

一些粉丝扒出她的人生经历,谷爱凌3岁就开始接触滑雪,9岁就多次在滑雪比赛中获得冠军,她非常有运动天赋,而且也特别喜欢这项运动。

18岁的谷爱凌英语字迹被曝光遭网友大肆调侃

除却滑雪这个爱好,谷爱凌的爱好十分广泛,如骑马,射击,攀岩等技艺也十分精湛。她身手矫健,谷爱凌在艺术上也颇有造诣,音乐,舞蹈等对于她来说就如探囊取物。

不仅如此,她的文化课也让人惊叹不已,不仅提前获得参加美国高考的资格,还以差20分满分的优异成绩考入美国著名高校斯坦福大学。自此,一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霸诞生了。很多家长看了不得不感叹:这就是别人家的孩子。

18岁的谷爱凌英语字迹被曝光遭网友大肆调侃

北京冬奥会期间,谷爱凌进入北京奥运村后十分开心,还贴心地在宿舍门上贴上了一张纸条,上面用英语写着:一个可以轻轻开门关门的人,必然是一个细心有责任感的人。

谷爱凌的举动瞬间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但大家关注的焦点却是谷爱凌的英语字体。字迹洋洋洒洒,颇有个性。

18岁的谷爱凌英语字迹被曝光遭网友大肆调侃

有的网友大肆调侃:学学衡中体吧。衡中体很规矩,颇有印刷体的风格,因此,衡中体也成为最好的考试字体。相比之下,谷爱凌的字体就显得有些恣意随性。但其实从网上晒出来的字体看,谷爱凌的字体并不丑,只是和中国传统字体有很大的差别。

从她的字体中,我们似乎能看到那个在滑雪场上飒爽英姿、纵横赛场的谷爱凌。还有一些网友认为,印刷体只适用于考试,比较刻意古板,不利于学生的个性养成,字迹肆意洒脱带有个性也没什么不好。

18岁的谷爱凌英语字迹被曝光遭网友大肆调侃

字迹对于学生来说很重要,但是对于谷爱凌来说似乎又不太重要

现在很多小学已经开设了书法课,有些家长也会让孩子去参加校外书法培训班,目的就是为了让孩子写好字。字迹对于学生来说非常重要,会对考试成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虽然现在有“机器阅卷”一说,但大部分题型还是要由人工阅卷,阅卷老师很关注学生的字迹,如果学生的卷面十分整洁,字迹工整,便能拿到更高的“卷面分”。要知道,在高考中,1分非常重要,甚至能够决定学生是否会被心仪的院校录取。

18岁的谷爱凌英语字迹被曝光遭网友大肆调侃

字迹对于学生来说很重要,小时候练好字迹,考试时更容易得高分,大学毕业后,基本没有时间练字,俗话说“字如其人”,写一手好字也会给别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但是对于谷爱凌来说,字迹已经不太重要了,她做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读高中的时候,她之所以会提前完成高中学业,就是为了挤出时间参加训练。时间对于谷爱凌来说太宝贵了,她必须要合理利用时间。

18岁的谷爱凌英语字迹被曝光遭网友大肆调侃

想要练好字,必须要付出时间和辛苦,而且要从小就开始练。谷爱凌现在已经考上了大学,平时还要参加各种比赛,根本没有时间练字,她在其他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完全能够掩盖这一个缺点。

更何况谷爱凌的字并不算难看,虽然比不上衡中体,但能够看得出来她在认真写字,写得也很清楚,看一眼就能知道她写的是什么,也没有涂改的痕迹。

18岁的谷爱凌英语字迹被曝光遭网友大肆调侃

最后我想说,18岁的谷爱凌很优秀,成为了世界冠军,也考上了名牌大学,还有很多兴趣爱好,真正做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谷爱凌的字迹不算太好看,但也不算丑,她没有必要花费大量时间练字,而是应该学好文化课,多抽出时间训练,在自己热爱的领域继续创造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卢其龙 CU002)

为你推荐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