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鲜花卡片情话最暖心短句 520鲜花卡片简洁寄语

520鲜花卡片情话最暖心短句

1、鲜花送到你身旁,浓浓祝愿花中藏。绿叶衬托花更娇,香气扑鼻人更爽。企盼朋友生活美,健康平安永无恙。我心牵挂随花伴,情义绵绵万年长!

2、爱情将我俩连接在一起,一生只爱你一人,将你呵护绽放美丽。我要把你放在港湾任你停泊荡漾,让你享受温暖的怀抱,亮相你的抚媚,占据幸福的滩头。情人节任你撒娇,快乐就好!

3、送你鲜花,配不上你的美丽;送你巧克力,配不上你的甜蜜;送你红豆,敌不了我的相思;只有把我的真心送给你,告诉我有多么爱你!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4、当我遇上你以后,我改变了许多,也许就该这样,情愿为你再受点伤!

5、每个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两个人相互拥抱扶持,才能飞翔。

6、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7、余生,有你在身边对我来说就是较完美的爱情。

8、爱上你,不论以什么姿态,相信你,已经没有任何理由拒绝。

9、所谓深情挚爱,就是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原来,两个人吃饭要比一个人吃饭开心!

10、是缘分,让我们遇见;是命运,让我们相恋。

520鲜花卡片简洁寄语

1.曾经爱你,是真的;依然爱你,也是真的。情人节里,让我把这份爱汇成涓涓的祝福,真诚的祝福你幸福、快乐永远!

2.友情很美让人误会,亲情很美让人愚昧,理想很美让人说累,信念很美让人憔悴,追求很美让人疲惫,你也很美让人沉醉。

3.忘记深爱的人,有人要一个时辰;离开深爱着的人去爱别人,有人靠一个缘分;忘记深爱的你我却要用尽一生,离开你去爱别人,我终究无法认真!

4.我深深地恳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爱门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爱。只有赢得你的爱,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5.人生总免不了老去,但我永远会记起与你的美好时光和温情岁月。人生路上祝你拥有灿烂的心情和长长的未来。

6.我深深地恳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爱门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爱。只有赢得你的爱,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7.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情人节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纵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尝甘苦,我愿永远为你挡风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节快乐!

8.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给你点洪水你就泛滥。破锅自有破锅盖,丑鬼自有丑女爱,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9.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10.人与人之间有时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遥远才会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对于我们,天涯不过咫尺!

(责任编辑:乔娇 E0002)

为你推荐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