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祝福文案有哪些 白色情人节英文祝福语

白色情人节祝福文案有哪些

1、心跳是心的代言,所以动力十足才能给爱多一些精彩!真诚是爱的赞助,所以坦然以对才能给心多一份价值!白色情人节,爱你永恒不变!

2、番茄香蕉红苹果,祝你想念有结果!萝卜黄瓜大白菜,愿你天天惹人爱!可乐清茶白开水,望你夜夜都好睡!今天白色情人节,就是想你!

3、白色情人节到,你也知道,锅不能没有盖儿,火不能没有焰儿,针不能没有尖儿,钥匙不能没有链儿,所以我不能没有你这个爱情的伴儿!

4、白色情人节到了,你也知道,锅不能没有盖儿,火不能没有焰儿,针不能没有尖儿,钥匙不能没有链儿,所以我不能没有你这个爱情的伴儿!

5、春风拂细柳,恰似你无尽的温柔。春雨润大地,仿佛你贴心的善意。白色情人节到了,短短的话语诉说的是我深深的爱意!亲爱的,我爱你!

6、白色情人节到,鲜花一束送吉祥:送玫瑰成双成对,送百合百年好合,送玉兰情义绵绵,送茉莉幸福如意,送金菊年年有余,送牡丹一生平安!

7、春天有春风得意,有春暖花开,有地久天长,有鸟语花香;情人节有玫瑰朵朵,卿卿我我;白色情人节有阳春白雪,有真诚纯洁,有爱你的我!

8、白色情人节到了,本来不想给你祝福,但后来想想虽然从来没有女人愿意为你做情人,但你也是有贡献地,因为毕竟她们成了别人的情人很快乐!

9、3月14白色情人节,本来不想给你祝福,但后来想想虽然从来没有女人愿意为你做情人,但你也是有贡献地,因为毕竟她们成了别人的情人很快乐!

10、白色情人节到,送你四个情人:一个陪你终身一个伴你左右,一个永留你心中,一个随时调用,确保你需要。名字分别叫: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白色情人节英文祝福语

1、Our love grows stronger with every passing year. Happy White Valentines Day, sweetie.

我俩的爱,一年比一年更坚定。亲爱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2. Sending you a kiss to say I’m glad that you are mine. Happy the day!

送你一个吻,悄悄的说我很高兴你是我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3. 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Please say yes.Happy White Valentines Day, Honey!

你是我生命的全部。请说你愿意。白色情人节快乐,我亲爱的'。

4. May this Valentine bless us with the cupid of love and warmth of romance. Happy White Valentines Day Honey!

愿白色情人节带给我们丘比特之爱和暖融融的浪漫。白色情人节快乐!

5. To the girl of my dreams and the mother of our child: you are the only Valentine for me.

献给我梦中的女孩及我们孩子的母亲:你是我惟一的爱人。

6. On this White Valentines day, just like every day, all I have is love for you.

如同每一个平常的日子,我在这个白色情人节里所拥有的东西,就是对你的爱。

7. Thousand of time I have thought of you .My heart is going high into the air and flying with my blessing towards you I don’t care loneliness. I am satisfied when you are happy and I am happy when I think of you!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8.Love is a chord in life, not a solo.

爱是人生的和弦,而不是孤独的独奏曲。

9. You stepped out of my dreams andsintosmy arms. I can’t let you go.Happy White Valentines day.

你走出了我的梦,投入我的怀里。我不能让你走。白色情人节快乐

10.I will be your Valentine until the end of time.

我将是你的情人,直到地老天荒。

(责任编辑:乔娇 E0002)

为你推荐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