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十经典祝福语有哪些 初十祝福语简短大全

正月初十经典祝福语有哪些

1、今天年初十,新春好景象,送礼处处有新意。酝酿了好久,思绪了很多,决定送你一副幸运飞行棋,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六六大顺、越飞越高!

2、年初十,风车转,转出新年顺溜溜。风车有6叶,福禄寿康富顺;6叶有6色,红黄蓝绿橙紫。短信风车送给你,六六大顺转起来!祝你新春好运,越转越顺!

3、正月初十,十全十美,一十代表衣食无忧,二十代表爱是长久,三十代表先是快乐,四十代表事事如意,五十代表无视烦恼,六十代表留是开心,七十代表气势平和,八十代表发势正浓,九十代表就是如意,十十代表时时幸福。

4、大年初十,早安心语早安祝福送你十全十美的爱情,让你甜蜜的不行。送你十全十美的祝福,让你幸福的无数。送你十全十美的祝愿,让你好运常相伴!

5、正月初十,十全十美的日子,在这里,真诚的问候,真诚的祝福,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愉快,生活健康,心情丰富多彩,生活美满。

6、贺新年,十美送上,祝你:万事如1,一石2鸟,3生有幸,4季平安,5福临门,6六大顺,7喜来贺,恭喜“8”财,天长地“9”,10全十美!

7、今天年初十,新春好景象,送礼处处有新意。酝酿了好久,思绪了很多,决定送你一副幸运飞行棋,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六六大顺、越飞越高!

8、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9、一阵清风一声叮咛,一轮明月一种风景,一抹阳光一个微笑,一份惦记一种牵挂,一份真心一句祝福。正月初十,送实心实意短信,十分如意随你!

10、亲爱的朋友,初十早上好!今天我想和你做个交易,一个不平等交易,一个以一换十的交易。用我一毛钱短信,一份一心一意的祝福换你十全十年初美的快乐!

初十祝福语简短大全

1、正月初十,送您十足的关心,祝您十分的温馨;送您十足的牵挂,祝您十分的潇洒;送您十足的温暖,祝您十分的爽朗;送您十足的浪漫,祝您十分的灿烂;送你您十足的爱意,祝您十分的惬意。

2、正月初十,朋友得“十十”放在心中。愿你生活五光十色,日子十分开心,好运十面埋伏,爱情十步有芳草,青春不老十八变,总之是十足的幸福!

3、一阵清风一声叮咛,一轮明月一种风景,一抹阳光一个微笑,一份惦记一种牵挂,一份真心一句祝福。正月初十,送实心实意短信,十分如意随你!

4、一份祝福,愿好事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喜临门,八面威风,一切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最十全十美的祝福。愿你大年初十快乐永相伴!

5、又是一年大年初十,愿您:世风日下不染泥,事事从容随心意!祝愿亲爱的朋友好人有好报,十全又十美,真心祝福你快乐十分,健康十分,甜蜜十分!

6、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7、正月初十,祝所有朋友:一笑忧愁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变老,五笑兴致高,六笑幸福绕,七笑快乐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乐逍遥。

8、正月初十,张开您的十指,请接住我的祝福:一接健康,二接吉祥,三接智慧,四接平安,五接幸福,六接顺心,七接快乐,八接财富,九接安稳,十接如意。

9、正月初十,十全十美的好日子,点点星光在此,真诚的问候,实意的祝福,全心全意的祝愿,祝愿大家,在崭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的工作,健健康康的生活,拥有多姿多彩的心情,十全十美的人生。

10、正月初十,十全十美的好日子,点点星光在此,“十”心“十”意的祝福大家,生活,十分的幸福,爱情,十分的甜蜜,事业,十分的顺利,日子,十分的红火,未来,十分的美满,愿大家在这十全十美的日子里,十分的开心,十分的快乐。

(责任编辑:乔娇 E0002)

为你推荐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