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场雪的朋友圈和说说文案怎么发

2023年第一场雪文案用来发朋友圈和说说再适合不过了,给大家提供50条:

1、今年的第一场雪,出门太早,还不太厚,晚上估计可以堆雪人了。

2、2023年的第一场雪,我觉得不够大啊!希望下午在大一点我要去看雪景。

3、一出门冻成狗,2023年的第一场雪,2023年的小伙伴要幸福。

4、还有最后一门,留守学校的我见到了郑州2023年第一场雪。

5、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异地他乡,迎来2023年第一场雪。

6、2023年的第一场雪。画面是我目前处境的体现,就像在笼子里。

7、今年的第一场雪,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停靠在路边的汽车,带走了最后一片飘落的黄页!

8、我们这边的第一场雪我感觉很凄凉风雪交加时让我想起了你。

9、家里,冬天的第一场雪。不知怎地就想起了你。

10、全副武装,和妈妈漫步在这2023年的第一场雪中!

11、时隔两年,迎来了2023年来的第一场雪。

12、雪花飘飘荡荡,千姿百态,2023第一场雪。

13、黄昏时风停了,下起雪来。这是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14、据说今天下了2023年的第一场雪,我也好想去看雪……白色的世界,纯洁的世界。

15、第一场雪,山上就是冷,山下没雪,看山上的雪景。

16、年的第一场雪,独来独往银粟地,一行一步玉沙声。

17、有你,有我,有他,会下雪,会慢慢变冷在变暖,这就足够了,这是2023第一场雪。

18、雪花飘飘洒洒,出行注意安全!2023年第一场雪。

19、第一场雪下起的午后,想和你分享感动,却,只沉默对着话筒。

20、今天是西宁的第一场雪!格外的冷。这样的天气让我想起了你,想起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21、总有一场雪会不期然地落下来,那漫天飘飞的思绪,让人泪流满面,2023年第一场雪。

22、天气一冷就觉得应该得下雪了,期待得到2021的第一场雪,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吧!

23、年的第一场雪,看到特别兴奋幸福浪漫,也想起了你。

24、第一场雪。下的那么深,那么认真,让我想起了你。

25、第一场雪下起的午后想和你分享感动,今天晚上下雪了,想起了你!

26、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真想和你一起走在第一场下雪的大地上。

27、你说下第一场雪的时候会陪我,如今你在哪里?你的身边又是谁?

28、2023年第一场雪,似乎有点子小失望!那么小的雪。

29、2023年的第一场雪终究还是如期而至了,但说好的暴雪呢?

30、第一场雪,听说初雪许愿会实现,偷偷许个心愿。

31、把自己裹成一只熊,在森林里等第一场雪落下来。你那里下雪了吗?

32、北京,天津都下雪了。帝国何时才能有第一场雪。

33、下雪啦。2023年的第一场雪。我的脑子里也在下雪。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34、今天,北京迎来2023年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得早了些……你在的城市下雪了吗?

35、想和你看北方的第一场雪,你看雪,而我看着你。

36、你说下第一场雪的时候会陪我如今你在哪里?你的身边又是谁?

37、如今你在哪里?你的身边又是谁?

38、第一场雪,纯洁的雪,洗濯了肮脏的世界,邂逅的只是安静的大地。

39、2023年的第一场雪,本来要拍一个街景,但是一个胖墩儿入镜。

40、听说家里下雪了,应该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吧。我想起了你。

41、2023年的第一场雪,空气都清新了。

42、2023年第一场雪终于下了,等雪停了再出去赏景吧,愿今年一切顺利安好,疫情全无,愉快过好每一天。

43、2023年的第一场雪终于来了,虽迟但到啊,希望瑞雪能够兆丰年!

44、2023年第一场雪,希望新的一年家人平安顺遂。

45、这地上雪都没积起来,就差不多要停了,这2023年的第一场雪不够给力啊。

46、2023年的第一场雪,特别想和朋友们见面。

47、“未若柳絮因风起”——2023年的第一场雪来了。

48、2023年已经到了一月中旬,终于迎来了第一场雪,连在工作中的烦闷,也减轻了许多。

49、看着窗外纷纷扬扬的大雪,世界好像突然静止了,只有这雪花肆意的落下,北方的雪,偏干,每一片雪花的形状都依稀可辨,突然意识到,这是进入2023年的第一场雪。

50、走过漫长的三年,走过三个病毒笼罩的春夏秋冬,终于迎来2023年第一场雪,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阴霾消散,阳光和煦,日子不再被云遮蔽被泪打湿。

(责任编辑:张佳鑫)

为你推荐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