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快乐祝福语 儿童节快乐的文案

儿童节快乐祝福语

1、六一到来不放假,穿上开裆裤溜达,快乐溜进你的家;流着鼻涕笑哈哈,开心胜过放大假;晚上睡觉哗啦啦,不好啦,小朋友,你尿床了。哈哈,儿童节快乐!

2、每朵小花都有快乐的留念,每片树叶都有开心的记忆,在我们小时候嬉戏的花园再次把童年怀念。我的发小儿们,儿童节快乐,而且每年都过!

3、那时候,你还小,给你发短信你也没收到。现在你大了,也懂事了,还是给你发条短信,没别的意思。就是想问问,你还尿床嘛。儿童节快乐!

4、经过童年,把天真烂漫打包珍藏;路过少年,把意气奋发收入囊中;走过青年,把热情浪漫保存心间。儿童节到了,解开童年包裹吧,晒晒童真童趣,祝你快乐!

5、儿童节到了,在此恭祝全国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行了,你也别拿着手机气哼哼的了,我们已经倡议把儿童的年龄提前到两周岁了,如果通过你明年也能过了!

6、六一到来人欢笑,儿童开心身边绕。尽情唱歌和舞蹈,自豪之情溢言表。父母长辈乐淘淘,健康生活多美好。只愿快乐每一天,幸福生活每一秒。祝六一节快乐!

7、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快点儿开开,祝福要进来,快开快开你快开,幸福已回来。六一儿童节,开门迎接幸福哦。祝你开心快乐。

8、莺儿飞,燕儿叫,六一来报道,小朋友,莫要闹,开心礼物把你绕。快乐童年真奇妙,幸福回忆直到老!儿童节到了,祝你童心永驻,开口常笑!

9、六一到,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六一儿童节快乐!

10、想念你的心,想念你的肝,想念你穿开裆裤时的腿。祝福你的情,祝福你的爱,祝福你流鼻涕时的美。儿童节到了,愿你快快长大,开心快乐

儿童节快乐的文案

1.儿童节又到了,又成长了一岁,首先要感谢亲爱的爸妈给了自己生命,其次要感谢身边的朋友们的关心,在此,谨对你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与最衷心的祝愿!

2.室里的花草不会有强大的生命力。不要在你父兄的帐篷里沉睡,时代在前进。紧跟它向前吧!

3.朋友,六一儿童节即将到了,愿你:有一副“童”墙铁壁的身体,有一份童真无忧的心情,有一种“童”牙铁齿的能力,有一帮“童”心协力的朋友,有一个“童”甘共苦的爱人,有一份“童”快无比的生活。预祝儿童节快乐!别忘了问候你的童年伙伴哟!

4.第20个儿童节如期而至。

5.想跑就跑,想闹就闹,想玩就玩,想笑就笑,想流口水就流,想撒撒尿就尿,管他西方在乱闹,管他日本在海啸,六一儿童节,你的节日终于到了,疯吧!

6.愿世界吵吵闹闹我们不减童真。

7.作为老大级的人物,我发短信很慎重的。名气是大家给的,地位是兄弟拼的,要对大家负责!我几十年如一日,及时提醒你:六一到了,小朋友该交保护费了!

8.要是还有什么比我更可爱的那一定是拥有我的你。

9.最美的,是童年的时光;最铁的,是“童”窗的情谊;最深的,是“童”桌的印象;最纯的,是童心的无暇;最真的,是童真的美好。六一儿童节,愿你拥有童心,幸福快乐到永远!

10.无论多大都要热爱童话英雄和魔法。

(责任编辑:乔娇 E0002)

为你推荐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