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毕业家长感言简短寄语 家长给幼儿园孩子的毕业寄语

幼儿园毕业家长寄语

1、转眼你就要从幼儿园毕业了,你人生的启蒙阶段已经在幼儿园完成。妈妈期望你学会珍惜,懂得感恩,记住在幼儿园和小朋友们在一齐的点点滴滴,快乐生活,记得幼儿园老师对你的关心和爱护,对你的辛勤培养。

宝贝,妈妈明白你是一个自尊心很强很上进的孩子,遇到任何事情,你总是在心里暗暗努力,努力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最好。妈妈相信你能做好,也相信你能在各方面都表现的很优秀。但是,妈妈想告诉你,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去做,尽力去做就好,结果并不重要。妈妈期望你没有压力,健康快乐地成长。妈妈还想告诉你,人最重要的是人品。要做事,先做人!妈妈期望你将来能够成为一个品德高尚,拥有大智慧,健康快乐也能带给别人快乐的阳光男孩!

未来的日子,妈妈愿意成为你的朋友,你的老师,在你以后的人生路上陪你一齐成长,愿我的宝贝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

2、孩子,当最后一阵春天的风携着夏季的感觉吹过,你骄傲地说,你想一个人睡自己的房间,我们明白,这是季节的跨越,是小鸟挣脱母亲羽翼的张扬,是我们共同见证的成长。

于是,我们目光迷离,内心涨满整整六年的记忆---产房里传出的第一声啼哭,第一次吃奶,第一次爬行,第一次叫爸爸妈妈,第一次恶作剧和第一次受罚。每一天都幻化成关于你的美妙故事!这些故事和你从不停歇的快乐笑声,以及一道道划在门框边身高标线,是我们共同见证的成长。

当你回家告诉我们这天受到老师的表扬,或者交到一个好朋友,当你细心分配小弟弟小妹妹的玩具,当你摸着九十高龄太奶奶的脸或者心疼爷爷奶奶的辛苦,当你听到屋檐下的小燕子欢快的歌唱,当你学会连续敲打出一段架子鼓曲子,孩子,你关于成功、友谊、分享、孝敬、爱心的感受,是我们见证的成长。

也许,我们给你太少的挫折教育,也许,我们每次总是夸大你的进步,只是我们相信,在成长的路上,你会因为有了更多的快乐而懂得放下并愈加坚强!孩子,祝福你永远快乐!我们见证着。

3、夕夕,我们亲爱的小懒猪,恭喜你幼儿园毕业了!

幼儿园的生活是短暂的,对你的一生却是至关重要,你永远不要忘记幼儿园里给于你启蒙教育以及对你百般呵护的老师们!

幼儿园的生活是快乐无忧的,你要记得与你一齐成长的小朋友们,要记得与他们在一齐的许许多多的欢乐与游戏,留作完美回忆!

即将,你立刻要上小学了,渐渐你会产生许多天真完美的梦想,有的会成为你的理想。祝愿你能有一个完美的梦想,永远自由自在快乐的成长。

在爸妈的眼里,你永远是个小孩,所以在爸妈的眼里,最重要的永远是你的健康,你能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乔娇 E0002)

为你推荐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