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条元旦祝福语 元旦祝福语简短不俗套

五条元旦祝福语

1、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开;也预祝我们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万事如意。

2、过去的一年,是艰苦创业的一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公司值得骄傲的一年。广大员工,沿着公司发展的方向,兢兢业业,努力拼搏,爱岗敬业,朝着共同的目标一同奋进,取得了巨大的成绩。

3、在接下来的20__年里,我们会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奋进,我们坚信,我们的努力会打造一份不一样的天空!

4、您永远微笑着,微笑着,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开放,永不凋谢。愿您的事业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5、业务洽谈会上您那潇洒的风度、热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犹在眼前,我以有您这样的朋友而自豪。愿鸿雁传书,互通信息。共谈天下事,相看万里人。虚心成大器,劲节见奇才。

元旦祝福语简短不俗套

【01】元旦到来我祝愿您: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吉庆有余;竹抱平安,五福满门;喜气洋洋,元旦快乐!

【02】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03】有千万种美,就有千万种追逐,莫要叹息秋的飘零,莫要畏惧冬的冷寂,过了秋冬就是春,温暖的太阳,照着一切的美,那里有希望和如花的笑。

【04】老板,元旦好,感谢你的关照。祝开心如意,财源滚滚!新春到了,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

【05】美妙音乐围绕你,爽朗笑声相伴你,温馨生活跟随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乐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顾你,好运时刻守着你,真心真意祝福你,吉祥如意事事顺!

【06】愿元旦的钟声,敲响你心中快乐的音符,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春花秋实,我永远与你同在!元旦快乐!

【07】任天高地远,隔不断对你深深的思念;任时光变迁,挡不住对你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令你我生华发、变容颜,深厚情谊永不变,依旧停留在心间。祝元旦快乐!

【08】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元旦,快乐度过每一天!

【09】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奋进的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春快乐!

【10】平平淡淡看夕阳,美丽天天落下又有新渴望;平平安安迎朝霞,浪漫分分秒秒失去又换新面貌;夜夜呢喃唤你名,甜蜜时时刻刻淡了又变浓。亲,平安夜快乐哦。

(责任编辑:于浩淙 E0176)

为你推荐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