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遗憾的句子 C罗遗憾告别世界杯文案

c罗遗憾的句子

也许遗憾的不是梦想就此结束,而是根本没有机会去拼尽全力。比拳头打在棉花上还无奈的是,刚抬起拳头打算大干一场,却有人把你拦在门外对你说:

据我所知,如果你喜欢足球,你就会喜欢我。

你们的爱让我变得更强,你们的恨让我不可阻挡。

我给球队打9分,给自己打10分。

如果没有努力,天赋一无是处。我能站在这里,是我每天的努力换来的。

当你每天都怀揣着梦想继续前进时,成就将会是无止境的。战斗到最后!

聚餐,亲吻和拥抱一文不值。

如果有朝一日,人们会像崇敬贝斯特或者贝克汉姆那样崇敬我,我会感到非常骄傲,那正是我为之努力的目标。

我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如果你不相信自己是最好的,那么你本可以做到的事情也将无法实现。

人一定要有颗感恩的心,无论你取得多大的成功,你都不能忘记一些帮助过你的人或者朋友,弗格森就像是我足球上的父亲,他在我心中的位置永远是NO.1。

你不能服软,必须站起来,然后用足球击败他。

只要我想做的事情,没有任何人能改变我,弗格森也不能。

我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也是世界上第一第二第三的球员。

只有上帝知道谁在努力,谁值得回报。上帝不会总是睡着的。

你最好全神贯注,因为我会全力以赴。

我把别人对我的批评当作一种恭维。

我的终极梦想是为国效力,帮助葡萄牙获得世界杯,如果明年能在巴西世界杯上夺冠,那么我的则业生涯将没有遗憾,从此退役。

为葡萄牙赢得世界杯冠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梦想……不幸的是,昨天我的梦想破灭了。

C罗遗憾告别世界杯文案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葡萄牙0:1不敌摩洛哥,无缘卡塔尔世界杯四强。11日晚,葡萄牙球星C罗更新社交媒体表示,为葡萄牙赢得世界杯冠军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梦想。“过往5届世界杯,我付出了自己的全部,从未放弃梦想。”

此外,他强调自己永远不会背弃队友和国家。“不幸的是,昨天梦想结束了。我只想让每个人知道,我对葡萄牙的奉献从未改变。”文章最后,C罗再次向葡萄牙致谢。

本届杯赛是C罗的第五次世界杯征程,他已经为葡萄牙出战196次,由此追平科威特球员巴德尔-穆塔瓦,并列成为国家队出场次数历史最多的球员。

C罗发文告别:梦想结束了

北京时间11日晚,C罗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为葡萄牙赢得世界杯是我最大梦想,不幸的是昨天梦想结束了。”

C罗写道,“为葡萄牙赢得世界杯冠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最雄心勃勃的梦想。幸运的是,我也赢得了很多国际级别的冠军,包括为葡萄牙赢得的冠军,但让我们国家的名字登上世界顶点是我最大的梦想。

我一直为此而战!为了这个梦想,我努力奋斗!过去16年,我连续5届世界杯进球,总是和伟大的球员们并肩作战,并得到了数百万葡萄牙人的支持,我也付出了自己的全部。我把一切都留在了球场上,我从不会回避战斗,我也从未放弃那个梦想。不幸的是,昨天梦想结束了。这不该有太激烈的反馈,外界说了很多,写了很多,猜了很多,但我只想让每个人知道,我对葡萄牙的奉献从未改变。我永远是一个为所有人的梦想而战的人,永远不会背弃我的队友和国家。最后,没有太多要说的了。谢谢你,葡萄牙。谢谢你,卡塔尔。追逐梦想总是美好的……如今,是时候让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向导,去让每个人都能得出自己的结论。”

告别世界杯之后,C罗的当务之急是尽快确定自己的下一站是哪里。作为世界杯唯一的自由球员,C罗已经得到了沙特利雅得胜利队的巨额年薪邀请,但他尚未做出决定,是否留在欧洲联赛中继续足球生涯。

(责任编辑:于浩淙 E0176)

为你推荐

查看更多 >